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2年11月29日

病後人生《專家校稿計畫》

「既然我不夠專業,那就讓真正專業的人來幫我吧!」

《專家校稿計畫》是為了解決開站以來一直困擾我的「怕自己寫的各篇專文有錯誤」的問題,
畢竟自己只是一介平民,即使在撰寫專文時盡量做到大量資訊閱讀跟法規驗證,但總是怕有所疏漏。

於是!我決定厚著臉皮去拜託人生中各個階段的朋友,
他們有的是律師、會計師、醫師、社工師,有的服務於知名醫材商、藥廠、保險業、國稅局......,
讓專業的他們來當病後人生的「校稿志工」(志工,就是「沒有報酬」可以拿的意思XD)

        運作方式:志工逐字審閱文章 → 志工提出修正建議&與我討論 → 我依討論結果修正文章

感謝老天爺,讓平凡的我身邊有這些願意幫助病後人生、專業又心好的朋友們,
謹將這群偉大的「校稿志工」列名於下,希望各位讀者能在心中給他們最大的掌聲。 :)


志工一號│鄭昭賢會計師

【校稿篇章】保險篇11-5  (2012/11/21校稿完成)

鄭大哥是我2012年在會計師公會認識的前輩,有數十年的保險界資歷,加上會計稅務、證券分析、信託的專業,鄭大哥善長運用各種金融工具,為客戶做整體理財規畫。其實資淺如我怎麼敢開口請鄭大哥校稿呢......是熱心的鄭大哥知道我在寫病後人生後,主動寫信跟我說:我也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協助(我看到信的時候都快流淚了啊),才能有這個榮幸,請到鄭大哥擔任病後人生的「1號」校稿志工。

註:病後人生也有做過鄭會計師的專訪文,主題是「病人保險理賠爭議」與「保險稅務規畫」,請看此篇


志工二號│接洽中




※志工陸續接洽中......如果好心的你也想加入校稿志工的行列,歡迎寫信與我聯絡: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