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2年11月29日

病後人生《專家訪問計畫》

「既然我沒有實務經驗,那就找『有經驗的大家』來幫忙吧!」

其實,除了身心障礙等幫爸媽申請過的福利,很多主題我也是從零開始蒐集,但這就產生實務不足的情況,
例如我可以整理出「醫療糾紛處理步驟懶人包」,但實際進入調解時,可以找哪類人士陪同?
怎麼找擅長醫糾的律師?調解到什麼程度該放棄?...這類「實務型」的問題,我就真的要舉白旗投降了。(攤)

所以!我決定要邀請有緣來到本站的各位一起來幫忙!
如果您是本站相關主題的從業人士,覺得可以就自己的實務經驗給予病後人生一些補充內容,像是:
您是會計師想補充遺產稅部分、您是醫學生想補充安寧病房部分、您是社工想補充社會福利部分、
您是律師想補充醫療糾紛部分、您是外勞仲介想補充外籍看護部分、您是保險業務想補充保險理賠部分,
甚至,您是病人/病人的家人,想補充自己的病後經歷......

誠摯地邀請您接受病後人生的訪問,把您珍貴的知識與經驗,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病後朋友。 
  • 訪問型式:以面對面訪談為主(約1~3小時),Skype訪談也是可以的。
  • 訪問記錄:依訪問長度,我會寫成1~3篇的訪問專文放在本站。(範例-鄭會計師訪問文) (郭理事長訪問文)
  • 備註:訪問中拍照當然是尊重您的意願、專訪文撰稿完成後也會先給您過目後才公開。

若您有受訪的意願,請填寫下方表單,我會盡快與您聯繫並討論進一步的訪問內容,
先在此獻上最深的感謝,感謝您願意讓病後人生的資訊更加充實完善、幫助更多病後的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