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4年2月1日

【簡報】2014/04/30 工業局Open Data Sharing

因緣際會下參與了工業局、台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的《Open Data 媒體研討會》,這是病後人生第一次受邀參與政府單位的活動。跟大家分享當日簡報:


分享的主題,是經營病後人生一年九個月來的心得:
  • 病後資訊傳播的困境
  • 病後資訊品質的問題
  • 可能的解決方法  與  未來發展趨勢

以前演講的主題都是從實務上跟病友的互動,分析台灣長照方案、整理社福資源,第一次從「Open Data」「政府資料」的角度來談比較大維度的病後資訊傳播現況,首次嘗試,講得比較雜亂,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看完簡報後,如果對這個主題有興趣做更多交流,都歡迎用emailFB跟我聯繫交流囉:]



2 則留言:

  1. 不能下載,很像是因為沒有開放acces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因為前幾天下載人數過多超連結被停權,但目前已經修復囉。麻煩您再次試試看囉,謝謝!

      病後人生 Pegg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