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4年9月3日

【分享】2014/09/04 病後資訊討論 @康健雜誌編輯部

因緣際會下今天有機會到健康媒體的大前輩《康健雜誌》做交流分享。老實說對自己是不是真的能提供有用的資訊好擔心哪(OS:病後人生這個區區小站QAQ)......但還是希望,從一個個人媒體的角度,能提供健康媒體的從業朋友一些新想法。大家的影響力比我大的多,能夠幫助的那應該又是更多、更多的人了。以這樣戰戰兢兢的心態,做了這次的簡報準備:


分享的主題依然是圍繞著「病後資訊」,但這次也試圖希望可以拆解出病後資訊的相關關係人,分別探討這些角色分別有哪些問題是棘手、又亟待解決的。這次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思考以下主題:


  • 病後資訊的取得:不知道,就沒份的現況
  • 病後資訊的品質:三大症頭
  • 病後資訊的關係人:政府、民眾、NPO、媒體分別面對什麼限制
  • 上述關係人的串聯可能性


許多概念都在初胚階段,也誠摯地邀請大家,有任何病後資訊想討論、有任何今天分享的回饋、不同的想法想分享,都非常、非常、非常歡迎用emailFB後續交流囉!



站外連結康健雜誌  (最新一期是台灣安養護機構的綜合性調查,誠摯推薦大家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