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4年11月13日

【站務】《病後人生│一站式服務網》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篇最後更新日-2014年11月13日

感謝熱心的律師讀者提醒(跪謝!),病後人生有訂閱電子報提問系統等功能,會蒐集到讀者的個資,應該要訂「隱私權保護政策」保障平台、讀者雙方的權益。於是剛快速草擬了以下病後人生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但因為沒有法律背景,<del> 我覺得我根本是憑直覺把我看得懂的填上去、看不懂的就刪掉...... </del>,很怕這樣的內容有錯誤或有疏漏,歡迎熟悉隱私權的朋友給回饋、幫忙debug囉!



《病後人生│一站式服務網》隱私權保護政策


瀏覽《病後人生│一站式服務網(以下簡稱「本站」)、使用本站提問系統訂閱本站電子報前,請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詳細內容;如果您有疑慮或不同意,切勿使用本站的服務喔!


  第一部分  >> 個人資料的類別  

本站會在您瀏覽本站網頁、使用本站提問系統、訂閱本站電子報時,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及其他資訊。包括:

  • 瀏覽紀錄:我們的後台會自動建立造訪紀錄,通常包括使用時間、連結至此的來源網站、造訪的網頁、使用的連結與功能、瀏覽器、語言以及其他此類資訊。
  • 訂閱紀錄:當您訂閱本站電子報、使用提問系統時,我們會請您提供一些資訊,例如您的電子郵件、名稱以及其他此類資訊。

  第二部分  >> 蒐集之目的 

本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 §5》之規定,以誠實及信用方法蒐集並運用您的資料於下列目的:

  • 發送電子報:本站可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電子報發送。
  • 回覆提問:本站可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進行提問的回答。
  • 管理網站:本站可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來分析讀者資料,以進行網站營運,提供更好的服務。
  • 與您聯繫:本站可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和您聯繫,例如通知您本站已進行改版等和本站服務相關的此類通知,和基於客服相關目的與您進行聯繫。

  第三部分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個人資料的利用期間,係為依法令之資料保存期間或本站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利用地區則為中華民國領域內或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本站將以網路等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與利用個人資料。

除以下情形,本站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予以銷售、長期出租、短期出租或以其他方式向第三方揭露:

  • 徵得您的同意:我們可在您同意的情況下分享您的個人資料。也請您在揭露任何個人資料或其他資訊前務必謹慎考慮。
  • 獲授權的第三方:出於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之目的,本站可能會與為本站處理個人資料的授權第三方分享您的個人資料;這可能包括像是管理和分析消費者資料、進行研究,以及管理行銷和其他此類的活動。
  • 強制揭露:本站可能有義務依照強制性法律,向某些職權單位或其他第三方揭露您的個人資料,例如執法機構;本站也可能會依據適用的法律揭露和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以捍衛本站之合法利益(例如在民事、刑事法律訴訟中)。
  • 合併與收購:如果本站決定銷售、採購、合併,本站可能必須向潛在或實際買方和其顧問揭露個人資料,或接收賣方和其顧問提供之個人資料。

  第四部分  >>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 §3》之規定,您得對本網站行使以下權利: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和刪除。惟請您注意本網站得依法向您酌收前揭作業之必要成本費用。

您可以透過這個信箱與我們聯繫,藉此行使自己的權利。


  第五部分  >>  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時,不提供將對其權益之影響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您拒絕提供,本站可能將無法執行必要之業務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


  第六部分  >> 隱私權政策的修改
                                                                                     
本站可能會不時更動此隱私權政策,若有重大隱私權政策修改或是更新,本站將會在本政策的開頭註明,並於本站張貼長達30天的公告,建議您時常造訪本站以檢閱此政策之變動。

對於該項變更,若您不同意請依照此隱私權保護政策的規定聯繫本站終止對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和利用,並且停止使用本站提供的各項服務。




(寫在最後:好奇,我的網站不是任何「公司/NPO」架設只是個人blog,這樣寫隱私權政策有法律效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