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新手父母、青少年可以到《送子鳥》找福利喔!

2013年2月27日

【資源】民間及政府資源──經濟補助 (ex.急難救助金、醫療費補助)

生病後,大多數家庭最需要的即時救助就是「$」了,醫藥費、住院費、看護費、輔具費點點滴滴都需要錢,如果生病的是家中經濟支柱,那子女的學費、生活費更是一大問題。

本篇統整各類「金錢性補助」資訊,按可申請的資格概分三類:

  • 第一類:無特殊申請限制  ex. 內政部馬上關懷
  • 第二類:「中低收入戶」方可申請  ex.中低收入傷病醫療費用補助
  • 第三類:「指定疾病患者」方可申請  ex.罹癌家庭子女獎助學金、骨髓移植病友急難照護專案

在申請補時,大多會規定「若已得到其他單位補助,則不可再行提出申請」、「醫藥費已由保險給付者,不得申請」;所以在申請前,請先確認「自己的情況在哪一種補助下,額度最高?」再行決定申請哪一項補助。


 第一類補助 >> 無特殊申請限制

「馬上關懷、學產基金、行天宮」可說是補助三大王牌,因為限制較鬆,算是歷年申請人數最多的補助。
但,雖沒有中低收入戶、疾病限制,當然還是不可能無緣無故給你錢,大多會規定因意外或其他原因致生活陷入困境者,這種定義很模糊,故負責單位可能需實際走訪你家,確認家庭情況以決定是否補助。

1. 內政部馬上關懷  (官方說明&申請窗口) 

>>補助金額:$10,000~30,000
>>時間限制急難事由發生3個月內提出申請
>>申請條件:負擔家庭主要生計責任者死亡、失蹤或罹患重傷病、失業或因其他原因無法工作,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 (什麼叫"陷於困境"?)

之所以叫「馬上」關懷是因為這個補助非常即時,向村里辦公室/鄉鎮市區公所(更多窗口)提出申請後的「24hr內」,訪視小組包括村里長社工就會到你家,快的話隔天錢就會撥下來了,而且,訪視時如果覺得案主情況急迫,當場就會先發$5,000。這篇這篇都是申請馬上關懷的經驗談。

申請「馬上關懷」要縮短等錢時間有一個小撇步:請跟自己的戶籍地單位聯繫。假設你住北市大安區但戶籍在萬華區,如果先通報大安區公所,這個案子還是得轉到萬華區公所才能核定;想節省時間的話請直接跟戶籍所在地的窗口聯繫囉!


2. 教育部學產急難慰問金  (官方說明&申請窗口)

>>補助金額:$5,000~60,000
>>時間限制:事由發生3個月內提出申請
>>申請條件:學生因傷病住院七日以上/意外死亡、學生之父母一方符合重大傷病資格/死亡......等 (法源)

要注意這個補助是給「學生」的,所謂學生是指「大學以下」,包括幼稚園,但不包括研究所。學產基金應該是目前補助人數最多、最普遍的急難救助金了,每個月都會撥款補助,這篇是申請經驗談,一般來說只要父母有重大傷病卡,就一定申請的到$20,000的補助。


3. 行天宮急難救助金  (官方說明&申請窗口)

>>補助金額:最高50,000
>>時間限制:急難變故發生6個月內提出申請
>>申請條件:因罹病須至醫院治療,醫療或輔具費支應困難者、因急難變故導致生活發生困難者等

行天宮的補助方式一律是經過「轉介」,按照學生、家庭、醫療救助的類別,我們要分別跟學校、區公所、醫院提出申請,這三個單位審核通過,同意轉介後再請行天宮撥款。另外,這個補助是不分縣市的喔,不是只有台北市才能申請。

其實很多宗教、基金會都有急難救助金,但行天宮應該算撥款最穩定、維持每年持續補助的單位;其餘有類似補助的團體包括: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慈濟紅十字會富邦慈善基金會智邦公益館永慶慈善基金會等。


 第二類補助 >> 「中低收入戶」方可申請

1. 中低收入傷病醫療費用補助  (官方說明&申請窗口)

>>補助金額:各縣市不同,上限約30/
>>申請條件:低、中低收入戶、經濟弱勢者 (法源)

每個縣市會各自訂定自己的「低、中低收入戶醫療費用補助作業要點」,所以各縣市可補助金額、申請資格都不同。一般來說,只要是低、中低收入戶一定可以申請,另外「家庭總收入平均未達當年度每人每月最低生活費1.5倍,且最近3個月自負醫療費用累計達5萬元以上者」亦可申請;但相信大多數人跟我一樣看不動上面這句話,建議直接打去所在地區公所詢問,請對方幫你確認是否符合資格,這會最快。


2. 其他

其他補助多有規定「若是低、中低收入戶可多領一定金額」,例如第一部分提過的「教育部學產基金」就說:低收入戶可多補助$10,000。所以,申請前請記得詳閱補助辦法的條文囉!


 第三類補助 >> 「指定疾病患者」方可申請

各病症的病友會或基金會多會提供部分名額的經濟補助,因各項補助資格都不同,以下僅分類列出連結,請大家自行依需求點入觀看囉!若各位朋友知道其他的補助資訊,歡迎留言告訴站長,我會再定期更新。

2. 幹細胞移植手術、器官移植手術、入住加護病房14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兒童醫療費補助》

3. 骨髓移植、周邊血液幹細胞移植、臍帶血移植、血液重症病人:髓緣之友協會《病友急難照護專案》

4. 接受安寧療護的病患:安寧照顧基金會《或是關懷補助案》



各類補助資訊其實常在變動,若有經濟補助的需求,除了上述資源外,最快的方法是打電話去區公所里長詢問,另外推薦《圓夢助學網》、《癌症資源網》分別有強大的弱勢家庭助學金、各大基金會補助彙整。

除了以上急難救助金、醫藥費補助等「給錢」的補助,政府或民間也會提供一些「非給錢」的協助;以兵役來說,若家中有病人,可能可以辦理替代役,本身是病人則可能可以免役等......相關說明我寫在【資源】病人家庭兵役問題,歡迎繼續收看囉~



▼感謝  s9314237  熱心協助校稿本文。(也想校稿嗎?)

▼延伸閱讀:【資源】病人家庭兵役問題  (介紹家因替代役之申請資格、申請方式等)
                        【輔具】輔具補助申請  (購買輔具也可能可以取得政府的金錢補助)
                        【稅務】病人稅上優惠  (介紹醫藥費扣除額、所得稅分期繳納等)

▼站外連結:一位救助科替代役的工作心得 (救助科就是專門核准低收入戶、馬上關懷的單位,這篇可了解政府到底如何審核)
                        馬上關懷政策的評論  (討論社工在馬上關懷專案中的角色與替代性)


69 則留言:

  1. 因重大傷病休學在家養病的學生可以申請教育部學產急難慰問金嗎???

    回覆刪除
  2. 馬上關懷是跟居住地申請而非戶籍地

    回覆刪除
  3. 其實很多宗教、基金會都有急難救助金,但行天宮應該算撥款最穩定、維持每年持續補助的單位;其餘有類似補助的團體包括: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慈濟、紅十字會、富邦慈善基金會、智邦公益館、永慶慈善基金會等。

    其中: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網站連結紅十字會)、慈濟(網站連結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紅十字會(網站連結為慈濟)、永慶慈善基金會(網站連結似有問題)

    回覆刪除
  4. 請問各位大大
    假如我要申請教育部學產補助金,我跟孩子同戶口,但是我多病孩子讀書在外縣市跟阿媽住
    是否可以申請
    懇請指教



    回覆刪除
  5. 生什麼可以補助金

    回覆刪除
  6. 父親未滿六十五歲 因中風領有殘障手冊 判定為重度 失去行動能力屎尿也失禁,父親之前跟前妻生下三男兩女,一男為輕度智障,
    我生母則與父親離婚了,與父親育了我和妹妹,妹妹還是學生半工半讀已滿十八,家中經濟重擔在我身上,要顧工作又要擔心父親在家無人照顧,常常回家看到地上都是他的屎尿,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已經影響到工作了 有什麼辦法或管道申請療養院的補貼嗎??真的好急 家中的事已經讓我很崩潰 也無心上班 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7. 我是一個懷孕七個月又帶著三個子女的單親媽媽.眼看就要山空ㄌ.又沒法上班.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懷孕其間可以到你戶籍公所辦急難救助金哦~我那懷孕沒辦法 又有困境去辦過好像有三萬多救助金你可以去辦辦看

      刪除
  8. 請問一下 我今天去區公所問
    急難救助跟國民年金喪葬費補助
    服務人員說只能擇一領取
    我查了一下
    急難救助1萬 國民年金8萬6
    所以我只要申請國民年金補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你說是公所的急難救助嗎?跟其他社會團體的有沒有衝突

      刪除
  9. 應該是區公所的喪葬補助與國民年金的喪葬補助只能擇一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因脊椎受傷開刀兩次住院一個月家裡我媽也因脊椎再復健無法工作我小港醫院的醫生告訴我我需要三至六個月使脊椎復原這段時間不能工作我從受傷至今已經三個多月了沒工作家裡生活已有困難了我們每個月要繳房貸生活費現在還在回診我有向區公所伸請補助但繳完房貸就所剩無幾了!現在生活真的困難了是否可請貴單位伸出援手幫助我們不然我也不知是否可好拜託

    回覆刪除
  12. 請問“馬上關懷”申請過後一個月,可以再請領“急難救助金”嗎?
    這二種是否為不同的補助?
    感謝回覆
    (因為我申請馬上關懷,也已撥款了。但是隔月要再申請急難救助金就被區公所人員拒絕,所以想問清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2選一,同一事由僅能申請一次

      刪除
    2. 急難救助金是區公所發給的(市政府)

      馬上關懷是(內政部)
      兩者皆可我肯定是OK的因為我上個月才辦理的

      刪除
  13. 無法疏困是可以再次提出申請的,你可以附上證明(發票,收據等)亦可求助基金會或公益團體如慈濟,張榮發,行天宮,統一企業等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14. 無法疏困是可以再次提出申請的,你可以附上證明(發票,收據等)亦可求助基金會或公益團體如慈濟,張榮發,行天宮,統一企業等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15. 兄師.師姐.你們好 我現在家庭陷入困難之中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目前因為社會勞動在執行.加上家中父親長期洗腎 加上每個禮拜要去雲林台大醫院精神科門診 房租也要8000 現在我無法工作.爸爸前些日子又發生兩起交通事故 雲林.台大醫院要收取出診體檢費用高達3800元 因法院判處要去雲林台大看 可是我住新北市中和區 實在無法付擔 請求協助 後悔當初不學好 能否請求雲林斗六台大給與轉至台北 失業無奈無助

    回覆刪除
  16. 我們由醫院社工轉介慈濟至今己有一個多月了吧!
    始終等不到我們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救助灬唉!好困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詢問你們的醫院社工或是打到你們當地慈濟聯絡處

      刪除
    2. 可以詢問你們的醫院社工或是打到你們當地慈濟聯絡處

      刪除
  17. 想請問~~~如果中低收入戶..發生車禍事故~但已經超過半年了.還可以申請急救金嗎?

    回覆刪除
  18. 我叔叔得了,肝硬化沒有結婚,無法工作,沒有錢看醫生

    回覆刪除
  19. 我叔叔得了,肝硬化沒有結婚,無法工作,沒有錢看醫生

    回覆刪除
  20. 請問我從去年12月出
    因罹患癌症要做化療
    至今一直無法再度上班
    我的所有生活費都是我家人負擔
    我家算中低收住戶
    以前我能幫家裡分擔 現在只剩我爸在撐
    我現在還能申請經濟補助嗎?

    回覆刪除
  21. 葉宗鑫台中市大甲區日南里黎明路1之75号2015年7月6日 下午3:15

    請問我本身是中底收入户,因2015年6月29曰右手意外受傷手經接3條缝13針,醫生說最少要休息一個月,家中已沒收入,快没錢吃飯,还有二個幼小小孩,可以申請救濟金嗎?

    回覆刪除
  22. 我老公中風。家裡經濟都靠他。我該怎麼辦。可以申請急難救助金嗎?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老公一人負擔四人所有生活開消,小孩目前兩個,租房子一個月五千五,老大上私立幼稚園,我老公一個月只有三萬到四萬,四人健保,學雜,月費,房租,貸款,電水瓦斯,電話基本有的開消都要花,現我懷孕,開消又更大,請問現階段申請有辦法嗎。

    回覆刪除
  25. 沒工作沒親人沒地方住生病中~請問可以申請什麼補助?

    回覆刪除
  26. 請問我家我兒子患有身心障礙《領有證明》也有低收入戶補助,但是家裡經濟全靠政府補助,我也七十歲的,我兒也五十的,單靠政府補助實在是拮据,請問我可以在申請民間社會救助嗎。我兒又患有不治之症。可以補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看您的居住地在哪縣市,上網找00市民間急難救助或慈善會有許多民間慈善會能自提無須轉介

      刪除
    2. 可以的,看您的居住地在哪縣市,上網找00市民間急難救助或慈善會有許多民間慈善會能自提無須轉介

      刪除
  27. 我因車禍、左膝蓋骨折預後效果不彰!留下肌肉萎縮嚴重後遺症!導致無法工作!就算有工作也因不良於行!而頻遭僱主解僱!生活陷入困境!父母皆不存!單身又沒子女!真不知道該怎辦?也不知有何方式與管道可以申請救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車禍沒有去申請保險嗎???

      刪除
  28. 我哥哥罹患腦腫瘤獨居單身又沒收入也沒有投保、未來醫及看護費用不敢想像請問要如何(單位)才能申請更高額的救助金

    回覆刪除
  29. 哥哥生病住院,最近才辦好入境復籍,及申請加入健保,聽說要六個月後才能生效,有其他變通方法嗎?因他經商失敗,妻離子散,孤病一人,又是動脈剝離,又是肺膿傷,肝又有狀況,現住院,請問有何社會救助或補助住院醫療費用。因定節妹,都是小康之家,恐負擔不起他,心臟及肺部重大開刀及住院治療費用。煩請指導,好讓他安心養病。謝謝!

    回覆刪除
  30. 因兄弟姊妹,都只是小康之家。

    回覆刪除
  31. 我是領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我目前是做追蹤.目前已追蹤兩年了~但我目前有三個孩子要養.老公薪水賺不多.我可以申請什麼樣的補助嗎?我符合條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領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
      您目前三名孩童是否有在學身份者?
      若有, 可申請學產基金至少20,000元, 若經訪視, 確定無法工作獲取收入, 額外再加發10,000.

      學產基金在學童雙親重大傷病的情況下, 並沒有限制3個月內才能申請, 只要您的重大傷病卡仍在效期內, 皆可申請.

      刪除
  32. 你好,我是一个注册的私人放债人。我们给了贷款,以帮助人们,谁需要更新其财务状况在世界各地,具有很小的年利率低至2%,在一年内到30年的还款期限时期到世界任何地方的公司。我们给5,000欧元的范围内,借款100,000,000欧元承压。我们的贷款以及保险,获得最大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有兴趣的人应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24hourstloancompany1@gmail.com)

    你有没有这么多的银行拒绝
    你需要融资为你业务的拓展,
    你需要一个个人贷款

    申请贷款,发下来的细节如下:
    1.全名
    2.地址
    3.金额
    4.活动期间
    5.Phone号码
    6.职业

    法丽达女士斯蒂芬

    回覆刪除
  33. 您齋月賈巴爾在年底前需要貸款嗎?
    您需要迫切抵押貸款?
    你需要一個快速的商業貸款?
    你需要一個擔保個人貸款?
    你需要一個24小時貸款公司?
    您seriosly需要買車?
    電子郵件: hanusiinfo1@gmail.com
    NO: 447035991103

    回覆刪除
  34. 您齋月賈巴爾在年底前需要貸款嗎?
    您需要迫切抵押貸款?
    你需要一個快速的商業貸款?
    你需要一個擔保個人貸款?
    你需要一個24小時貸款公司?
    您seriosly需要買車?
    電子郵件: hanusiinfo1@gmail.com
    NO: 447035991103

    回覆刪除
  35. 你好,你需要貸款,創業投資,企業貸款,貸款用於教育,住房貸款,貸款以任何理由和迫切需要的!具有10年的最大持續時間。你有沒有您的銀行拒絕?你有不良信用?你有票據支付?你的債務?你需要建立一個公司嗎?不用再擔心了,因為我們在這裡為您提供與利率2%的貸款。我們的貸款範圍從$ USD 500至$ 50,000,000.00,我們也借在美元和歐元,在世界所有其他貨幣!聯繫我們今天通過電子郵件; (careyrodriguez7@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我已找過很多單位但沒人能幫忙,我也去借錢莊的來生活,該怎麼辦,難道我只有死路一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找很多單位幫忙,都不知道是不是癌症,真難熬
      常遭受異樣眼光,找工作都受挫,不符合身障+低收
      ♥疼痛不要來吧♡

      刪除
  37. 获得贷款今天在低利率,现在申请贷款时给予3%的税率缴纳现在这个可以您的企业提高到一个更高的高程。我们提供贷款给企业和个人的人,如果你需要贷款,以启动一个企业或贷款还清账单通过(georgeanderson.loanfirm255@gmail.com)现在就与我们联系,从我们公司得到贷款...我呈现最佳的贷款服务。

    贷款优惠

    回覆刪除
  38. 我们提供多种贷款给个人(个人贷款),在2%的报废利率合作机构。这是旨在帮助您满足您的财务义务,特别是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您可以从5000借钱 - 500,000,000,000.000.00(英镑,欧元或美元)如有查询,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excelservices.managementonline@gmail.com)

    问候。

    贷款优惠

    回覆刪除
  39. 在你家门口一步贷款机会

    你需要紧急贷款吗?
    需要商业贷款?
    需要为您的投资贷款?
    需要贷款,以资助你的问题?
    需要个人贷款?
    需要商业贷款和贷款行业?

    要正确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卡尔·戴维斯的私人贷款人我给了贷款的利率2%。它是一个金融
    在你的门的机会加紧今天获得即时的贷款。有许多在那里寻找融资选择或帮助周围的地方,仍然没有能够得到之一。但它是在你家门口一步一个金融的机会,因此你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该服务只针对个人,公司,商人和妇女。 carl.davidsloanfirm@gmail.com:贷款金额从$ 1,000.00至$500,000,000.00有效范围,或了解更多信息,任何数量的您所选择的与我们联系


    就像等待您的及时答复,
    温暖的问候,卡尔·戴维斯

    回覆刪除
  40. 您是否在尋找貸款,您是否在尋找商業貸款,個人貸款,住房貸款,汽車貸款,助學貸款,債務合併貸款,無抵押貸款,風險投資等..你的貸款由銀行或金融拒絕授權一個或多個原因。你是在正確的地方,讓您的貸款方案!我是一個私人貸款,我在低利率和3%的經濟實惠的利率發放貸款給企業和個人。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rolandwater39@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你好
    你需要一个舒适的贷款,让您满意?
    我们提供负担得起的贷款@3%的利息用于本地利率
    和国际借款人。
    我们经过认证,可信,可靠,高效,快速,动态
    我们与我们的costumers合作。
    我们给了长期借款从最多两个五十年与我们联系
    上(Ronaldquickloanlender@outlook.com)
    贷款申请表
    名称:................................
    性别:.........................
    婚姻状况:...........................
    联系地址:................................
    城市/ ZIP:.................
    国家:.................
    年龄:............
    量所需由于贷款:..............
    贷款期限:...............
    月收入:.............
    占用:............
    目的贷款的:...........
    有效的电话号码:.............
    传真:................
    填写此表格,返回其转给
    Ronaldquickloanlender@outlook.com
    Ronaldquickloanlender@outlook.com

    回覆刪除
  42. 請問如果家裡有人得乳癌第二期,可以申請什麼補助?
    小孩一個在工作,一個念大學,爸爸有工作,一個月2萬多,請問大學可以給什麼補助嗎?

    回覆刪除
  43. 你好,
    这是向公众先生Adeboye弗雷德,私人贷款公司开辟了所有谁不需要任何财政援助资金的机会。我们给予贷款在根据此条款清晰易懂条件2%的利率,为个人,企业和公司。今天与我们联系,adeboyefred@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欺诈者要小心了。适用于任何类型的贷款在这里。
    商业贷款。
    个人贷款。
    Agriculturer贷款。
    节日的贷款。
    定期贷款。
    资产贷款。
    专项贷款。
    我们给了贷款的利率2%。
    我们的邮箱是:hanusiinfo1@gmail.com
    手机号码:447035991103

    回覆刪除
  45. 你好因為我人腳有開刀腰椎壓迫性骨折頭部外傷合併顱內出血無法工作想問可申請急難救助嗎?
    0965238773這是我的電話

    回覆刪除
  46. 欺诈者要小心了。适用于任何类型的贷款在这里。
    商业贷款。
    个人贷款。
    农业贷款。
    节日的贷款。
    定期贷款。
    资产贷款。
    专项贷款。
    我们给了贷款的利率2%。
    我们的邮箱是:hanusiinfo1@gmail.com
    手机号码:447035991103

    回覆刪除
  47. 你可能想知道究竟什么是爱法术?它们真的有用吗?爱法术讽刺很自然的,
    他们从每一个活物包含精神能量组成。
    * CRUSH爱情魔咒
    *关系爱情魔咒
    *骗子爱拼
    *找回失散的情人拼写
    *你放逐前情人爱拼
    *嫁给我爱情魔咒
    *挽救你的婚姻爱拼
    *家庭的防护法术
    像我这样的女巫使精神力量非常强大的使用巫术的材料,如蜡烛和香都是我在思想,言语和愿景结合使用。
    当爱情咒语施法,巫婆正在为你和她的巫术将确保一个愿你的愿望成真!
    魔术是存在自然界中的自然能量,它的动作在我们和我们周围,我们能够领略到它随时随地带来积极的变化。
    联络我
    电子邮件:powerfullovespellsheali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8. 他們是騙人的社會局騙人 馬上關懷8000元叫我 3個月內才8000塊 我根本無法工作要休息三個月才8000塊 所以他們都是騙人的

    回覆刪除
  49. 你好因本人急診後突然發現是癌症目前沒工作沒收入沒保險。家人也沒有能力幫助我。請問能申請嗎?所以積蓄都病花光了

    回覆刪除
  50. 我是戴安娜羅伯特聲譽,合法和認可的錢
    貸款人。 我想使用這種媒介通知你,我給受益人可靠,因為我很高興提供貸款,利率為2%的個人可靠。 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繫:
    Dianarobertloanfirm@gmail.com和
    dianarobertloanfirm@consultant.com

    提供的服務包括:

    *家裝
    *貸款發明人
    *汽車貸款
    *債務合併貸款
    * 信貸額度
    *第二筆貸款
    *商業貸款
    *個人貸款
    *國際貸款。

    如果感興趣,請回信。
    在回應,您將被發送一個貸款申請表填寫。 (沒有社會保障和信用檢查,100%保證!)我希望我能為你服務。 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繫:
    dianarobertloanfirm@consultant.com和
    dianarobertloanfirm@gmail.com

    尊重地,
    Dianarobertloanfirm

    回覆刪除

  51. Greetings,from

    Shaw Brook Bank Limited

    Have you thought of getting a legitimate loan provider where you
    would like to reinvest after much dividends? Note that we are
    offering out loan at low interest rate of 2% per year, we offer
    Personal loans, Debt Consolidation Loan, Venture Capital,
    Business Loan, Education Loan, Home Loan or "Loan for any
    reason!". Have you been turned down by your bank? Do you have
    bad credit?

    Do you have unpaid bills? Are you in debt? Do you need to set up a
    business? Worry no more as we are here to offer you a low interest
    loan. Our loan ranges from $1,000.00 USD to $100,000,000.00
    USD. If you are interested, contact us via email:shawbrookbanklimited@gmail.com

    回覆刪除
  52. 問候

    肖河銀行有限公司

    你有沒有想過得到一個合法的貸款提供商,您的
    想後進行再投資分紅?請注意,我們
    每年2%的貸款提供低利率,我們提供
    個人貸款,債務合併貸款,風險投資,
    商業貸款,教育貸款,住房貸款,或者“任何貸款
    原因! “你已被拒絕的銀行?你有
    不良信用?

    你有未付賬單?你的債務?你需要建立一個
    商業?不要擔心,因為我們在這裡為您提供低利率
    貸款。我們的貸款範圍從$ 1,000.00至$ 100,000,000.00元
    美元。如果你有興趣,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shawbrookbanklimited@gmail.com

    回覆刪除
  53. 問候

    肖河銀行有限公司

    你有沒有想過得到一個合法的貸款提供商,您的
    想後進行再投資分紅?請注意,我們
    每年2%的貸款提供低利率,我們提供
    個人貸款,債務合併貸款,風險投資,
    商業貸款,教育貸款,住房貸款,或者“任何貸款
    原因! “你已被拒絕的銀行?你有
    不良信用?

    你有未付賬單?你的債務?你需要建立一個
    商業?不要擔心,因為我們在這裡為您提供低利率
    貸款。我們的貸款範圍從$ 1,000.00至$ 100,000,000.00元
    美元。如果你有興趣,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shawbrookbanklimited@gmail.com

    回覆刪除
  54. 請問申請學生家長癌症補助需找什麼學校單位辦理

    回覆刪除
  55. 請問一下,我是個精神疾病有人格邊緣症的患者明年2月中旬就要住院了,我有身心残障手册,請問我可以申請医療補助金嗎

    回覆刪除
  56. 重大傷病卡存在健保IC卡裡面,申請相關補助要怎麼證明

    回覆刪除
  57. 资助他们的项目和梦想
    (queenethloans@gmail.com)

    我们以低利率2%发放贷款
    决定开始一个项目2,是一回事;寻找资金,使他们意识到这是另一个。
    为了便利获得资金和关注,扩大其方案以加强购买力
    的公民,是一群在内部聚会的人
    一个私人俱乐部和注册说,倡导者有机会获得更好的生活条件。我们给予信用
    给所有有良好研究和普通人的条件的良好性格的人。
    我们的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将帮助您决定适合您的个人贷款提供任何:

    *信贷融资*商业贷款*投资基金
    *债务合并贷款*信用额度
    *部分抵押贷款*获得信贷*个人贷款

    你是唯一的指挥,决定你多么满意。必须对他们的支出负责。我们采取
    照顾提供您执行您的项目所需的金额。
    queeneth贷款是一家合法和认证的贷款公司,信誉可靠的放贷公司。
    今天申请更多信息(QUEENETHLOANS@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