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2年12月4日

病後人生《協同校稿計畫》

「請大家順手做愛心,來當『錯誤糾察隊』吧!」

《協同校稿計畫》是為了解決開站以來一直困擾我的「怕自己寫的各篇專文有錯誤」的問題,
像上週我把一兩篇保險專文貼到PTT保險板後,發現真的被許多熱心的大大抓出好多實務觀念的錯誤哪;
但無奈時間成本有限,我實在沒有心力把每一篇文章都貼到相關專板、或轉給相關人士幫忙校稿......

所以!靈機一動,我決定邀請所有來到病後人生的朋友們花1-3min來「順手做愛心」
如果大家在閱讀本站文章時有發現任何問題,不管是錯字、連結失效、資訊過時、文章觀念錯誤等等等,
請大家填寫下面這張表單、協助校稿,讓這裡的資訊能更正確、更有效率地幫助更多病後朋友。

註:因為這是一個非營利的網站,所以無法提供大家金錢報償,
        但我會把協助校稿的大家列名在該篇文章底下(圖示)在此也先把最誠摯的謝意,獻給熱心的你跟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