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COVID-19】居家病人取得輝瑞口服藥Paxlovid、清冠一號流程

2015年1月21日

【演講】2015/1/24&31 簡報分享

因緣際會下連兩週參加了政府的《網路發展趨勢研習營》,分享這次的簡報:


分享的主題,是從病後人生的經驗,希望能給政府做資訊傳播時一些新想法:

  • 病後資訊傳播的困境
  • 病後資訊品質的問題 & 可能的解法
  • 對政府資訊環境的兩個小觀察
  • 網路運用的三個小建議

經驗還太幼小,我離能從國家發展、大政策面看待網路議題還太遠太遠了;但我想我可以說的是,從我自己的切身經驗來說:之所以要談、要開始用網路傳播政府資訊,回歸到最根本地,其實就是因為,這是一個很直接可以幫助到人民的方式,尤其,是生病後的人們。

病後人生只是小小的網站,今天在場的都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前輩,能夠幫助的,那又是更多更多的人了 ── 週末上課辛苦了,繼續加油!(握拳) 如果有任何想交流的,也歡迎用e-mail與我聯繫囉:peggylo.tw@gmail.com。

註:關於民間跟政府可能可以有的合作關係,我寫過一份小心得跟小觀察,歡迎各位參考: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